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武汉生物城社区:开展“趣玩科技馆 点亮科技梦”科普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激发孩子们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6月3日,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生物城社区筹备组联合生物城小金星幼儿园及湖北省科学技术馆共同开展“趣玩科技馆,点亮科技梦”科普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5组亲子家庭参加。

  “妈妈,你快看,嫦娥五号探测器,中国航天。”“爸爸,你快来,这里有‘奋斗者’号潜水器,这有C919大飞机。”在省科技馆一楼的科技模型区,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大国重器”,欣喜兴奋不己,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我们幼儿园好多孩子今天是初次来省科技馆,感谢社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让孩子们参观重大科技装置,了解前沿科学技术,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希望社区后期多多开展类似寓教于乐的活动。”生物城小金星幼儿园负责人说。

  科技馆通过大量成果展示、互动体验,引导孩子去发现科学的奇妙和乐趣。下一步,生物城社区筹备组将继续以居民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活动,促进辖区未成年人全面发展。(通讯员:张慢霞)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文明实践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