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福利司王来柱主任参观调研百步亭

时间:2013-08-21 18:46:37 来源:

    6月29日上午,民政部福利司王来柱主任和许正海处长来到武汉市百步亭社区, 对社区建设发展,社区管理及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来柱主任一行参观“志愿者风采”

王来柱主任一行在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观看字画  

    王来柱主任和许正海处长先后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的“五务合一”一站式服务平台、社区党课室、道德讲堂和社区图书馆等党员群众活动阵地。在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王来柱主任详细了解了百步亭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听取了百步亭社区探索实践“二三六党建工作法”的情况汇报,并就国家政策对百步亭发展规划的影响、经适房改革等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来柱主任和怡康苑中的社区志愿者亲切交谈 

王来柱主任一行在第三居委会了解社区服务工作情况   

    随后,王来柱主任和许正海处长参观了怡康苑北区、康和物业服务处,并来到第三居委会了解社区服务体系。在看到第三居委会纳凉点中练习曲乐的社区居民时,王来柱表示,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深受感染和启发。在居民一曲练习完毕时,王来柱主任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最后,王来柱主任和许正海处长来到全国社区志愿服务联络总站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网站日常信息发布、社区党旗红系列活动、社区网络春晚和社区书记论坛等工作情况。王来柱主任表示,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平台,网络春晚深入群众,一定会越办越好。

  “这次来调研,我本人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百步亭所展现的方方面面,都值得借鉴和学习。百步亭社区建设的好,居民生活和谐,走在了全国社区建设工作的最前沿,希望能够'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带动全国居民社区的建设发展”王主任在参观后说到。(作者 付帅)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