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00社区寄语志愿服务百步亭宣言

时间:2013-07-07 10:27:3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参会代表寄语宣言

参会代表寄语宣言

  7月7日上午,以“志愿服务暖万家 共筑百姓中国梦”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召开。中央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组副组长、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处副局长崔海教,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汉宁,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湖北省文明办主任胡和平,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辉辉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前,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社区代表、物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在“志愿服务暖万家 ,共筑百姓中国梦”武汉百步亭宣言上签名。他们共同提议,将每年的7月7日作为全国社区志愿服务日,承诺并号召全国社区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脚踏实地,实干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2013年7月7日是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成立三周年的日子。三年来,总站积极联系全国各地社区,组建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做实社区“学雷锋、三关爱”志愿服务品牌,成功开展"我绣红旗喜迎十八大 志愿服务温暖千万家"主题活动和两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引导社区志愿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让“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