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广西柳州:拥军优属 社区悬挂光荣牌

时间:2023-11-17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广西省柳州市鱼峰区驾鹤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驾鹤街道桃源社区,共同为2023年入伍的士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并为军人家属送上关爱关心。

  为广大现役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暖心行动,是全面落实各项优待和抚恤政策的体现,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

  小小光荣牌,传递的是对拥军爱军的荣誉感。驾鹤街道从实际出发,做好每一户光荣之家的情况统计,对军属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实时掌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营造辖区良好双拥氛围,让战士在外安心。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郑重的将光荣牌交给军人家属,并详细询问了解军属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嘱咐军属有困难及时联系。军属们表示把孩子交给国家很放心,感谢工作人员的关心,他们会多与孩子沟通,勉励其扎根部队,为家乡争光。

  下一步,驾鹤街道桃源社区将继续从军人军属的切实需求出发,以提升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为标准,全心全意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服务,把悬挂光荣牌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下去,薪火相传,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作者:何慧)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拥军优属,基层治理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