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青海海南州:启动劳模先进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工人日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总工会启动劳模先进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全州广大劳模先进发扬工人阶级劳动光荣的伟大品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榜样力量激励全州广大职工群众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示范区建设中奋发有为、勇立新功。

  据悉,海南州各级工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各行各业25名劳模先进代表,成立政策宣讲组、科技特派组、农牧指导组、卫生义诊组、教育辅导组等5个服务小组,自2023年5月开始,深入农村牧区、企业车间、学校社区,开展至少15场政策宣讲、社会公益、技术指导、协作帮扶、爱心义诊等劳模先进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海南州总工会要求各级劳模先进充分认识走基层服务活动的意义,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劳模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聚甘于奉献、乐善好施的社会共识。各级工会要把劳模先进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发挥劳模工匠作用的工作制度,将志愿服务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作者:邢生祥)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志愿服务, 基层行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