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读好书

时间:2023-04-26 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

  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引导广大群众

  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让书香浸润心灵

  让阅读引领成长

  山东省青岛市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宁家社区开展“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读好书”文明实践活动。依托图书阅览室,居民们选择或自带自己喜欢的书籍,通过读书交流、好书推荐等形式开展趣味阅读。

  江苏省南京市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金牛广场与辖区孩子一起开展“遇见春天 共闻花香 ”绘本阅读活动。一本本美妙的绘本如同一粒粒阅读的小种子,深深扎根在孩子们的心中。

  北京市门头沟区

  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让读者体会阅读带来的“天高云淡、清澈透亮”般的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

  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滨海街道鑫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领读人图书荐读活动,激发广大群众读书学习的热情,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福建省福鼎市

  福建省福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草坪读书会”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福文化主题片区”“银发主题阅读空间”“青少年主题阅读空间”等五个特色主题片区,市民群众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感受风吹草绿、品读中华文化。

  河南省南阳市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读书明理 走向文明”读书分享活动,大家先后分享了近期所读的书籍及感悟。

  湖北省黄冈市

  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读好书”惠悦读分享活动。活动中,孩子们挑选喜欢的图书并选取最喜欢的段落,朗读分享。

  广东省佛山市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先后开展品牌活动10场,覆盖群众近千人,把全民阅读有机融入文明实践,打通文明传播“最后一公里”。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

    让琅琅书声

  响彻中华大地

  (作者:首都文明网、辽宁文明网、江苏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站、山东文明网、河南文明网、湖北文明网、广东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全民读书日,社区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