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民寄语党代会:武汉明天更美好

时间:2021-12-28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12月27日,武汉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了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对武汉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一冶建安商砼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朱艳华:

  过去5年,我们企业在武汉市参建了大大小小有100多个项目建设,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相信在未来的5年,武汉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现代化,也相信我们企业伴随着城市的成长而发展得越来越好。

  市民 董德生:

  这5年青山区变化很大,路也修好了,江滩也变美了,地铁也通了,老旧社区改造也改善了居住条件。希望在以后的5年,政府能够进一步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投资,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武汉市委农办秘书处处长  梁新红:

  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图景。作为“三农”工作者,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重点提升城乡居民“米袋子”“菜篮子”应急保障能力水平,发展壮大都市农业优势产业链,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建设。

  武汉地铁集团建总二级项目经理 王振洋:

  党代会为我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地铁建设者,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在本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深入推动集团公司建设、运营、经营“三驾马车”战略实施,重点抓好在建地铁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服务城市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作出地铁贡献。

  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党委第九网格党支部书记 冯善明:

  我将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带动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把我们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全国最美家庭代表 张小红:

  党代会提出打造“轨道上的城市圈”,作为武汉市民我们感受到大江大湖大武汉的气魄和武汉这座城市发展的迅速,给我们市民带来便捷。未来我们对武汉这座城市更加充满期待,期待这座英雄的城市能获得更多的成果和胜利。

  全国优秀志愿者 孙朝娟:

  党代会提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我们市民能够深切感受到武汉未来在民生工程建设中的力度、温度,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优质、同等的公共卫生服务服务,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大幸福感。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居民 谌宇辉:

  党代会提出打造“六个武汉”,其中打造生态宜居的新时代英雄城市,让我们欢欣鼓舞,充满期待。武汉市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实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惠及子孙后代,我们对良好环境的获得感日益增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更加彰显活力与生机。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武汉,党代会,百步亭社区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