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与会代表坚决拥护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来自武汉百步亭社区的她这样说……

时间:2019-10-31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与会代表坚决拥护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报道中指出,与会代表们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波接受采访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老百姓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们基层的老百姓发自内心地拥护党中央,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是这个决定,它是充分地体现了人民的意愿,也是我们老百姓幸福生活和我们国家长治久安的定海神针,我特别拥护,要组织广大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与会代表,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