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关爱他人

活力便民利民 奉献爱心

时间:2019-03-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助力街道国际化社区建设,推动志愿服务文化在华阳落地生根,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志愿服务、争当志愿者,华阳街道文明办在“3·5”学雷锋日期间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各社区组织各类专业志愿者开展义诊、义卖、电器维修、理发、缝补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在西寺社区,每个项目点位都有居民排着队耐心等候,与街坊邻里说着家常。其中,缝补点位随时都被居民们围着。活动现场天然气研究院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八方做公益的热烈氛围更加浓厚。

  与此同时,正东街及半边街社区也开展了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龙。“邻家小修”的志愿者手艺精湛,三两下间就给小家电延续“寿命”;医疗志愿者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爱心义卖商家中亿孕婴连锁店捐衣进行义卖,筹集义卖募捐款1055元;义剪师傅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居民们领着号码、排着长队、等待他用出色的理发技艺为自己理一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各志愿服务台门庭若市。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便民,爱心,社区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