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招募

世界军运会招募第二批赛会志愿者

时间:2019-03-05 来源:中国体育报
  2月27日,记者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获悉,28日将启动第二批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计划招募3万余名赛会志愿者。

  据介绍,首批1.2万余人的招募已于去年6月完成,并在今年1月完成了通用培训,其中包括从除武汉以外的湖北省内16个地市州招募的160名志愿者,赛时他们将到武汉参加志愿服务。第二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完成后,入选者将在6月接受通用培训,线上考试合格才能正式上岗。

  赛会志愿者的任务主要为赛时竞赛活动和与之相关事宜提供服务,分为抵离、礼宾、语言、交通引导、观众服务等13个大类。据了解,他们将主要服务于机场、火车站、军运村、媒体中心、比赛场馆、裁判员驻地等场所,招募对象主要是驻汉军队院校学员、武汉地区在校大学生及知名志愿者团体。除此之外,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还计划在国内几大口岸城市招募一批赛会志愿者,参与接待和协助军运会各国参赛人员转乘交通等服务。

  除了赛会志愿者,服务于武汉军运会的志愿者还包括已上岗的军队与地方各1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70多名骨干志愿者以及总数将达20万人的城市志愿者。目前部分城市志愿者已开始在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等场所开展与军运会相关的清洁家园、赛事宣传等志愿服务。(邹丽 万凌)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军运会,志愿者,招募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