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沈阳:社区冬季志愿行动 净化居民生活环境

时间:2018-11-15 来源:沈阳日报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铁西区笃工综合商务区劳动里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居民一道开展冬季志愿服务活动。

  城市管理无尽期,创城永远在路上。2018年,在沈阳市开展的“三城联创”工作中,笃工综合商务区劳动里社区的志愿者队伍打响了创建卫生城市的攻坚战,为了让辖区居民生活的环境更美好,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汇聚劳动里社区,对各园区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眼下时值初冬,为巩固创城成果,让社区居民干干净净过冬,劳动里社区联合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辖区,开展冬季志愿行动,对街路两侧草坪进行清理,捡拾沿街草坪里的白色垃圾,净化冬季居民生活环境。天气虽冷,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街路两旁的垃圾、清扫落叶。经过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园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说,通过志愿服务发挥团队力量,人人参与,集中攻坚,我们的城市将变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志愿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