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广东深圳:“1+9+N”社区治理新模式树榜样立标杆

时间:2018-10-20 来源:宝安日报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10月19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建安社区党委举办“1+9+N”社区治理新模式表彰会,向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建安社区党委于2017年成立了义务宣传队、义务调解队、交通劝导队、四点半学校辅导队、公共文明督导队、环保引导队、义务巡逻队、康乐文艺队、禁毒宣教队9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社区治理建设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共同参与,两年来,党员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开展便民服务,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困难,增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邻里关系,在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和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建安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金锦宏表示,新时代有新担当新奉献,举办表彰会一方面体现了社区党委对党员志愿者们的支持鼓励,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增进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希望党员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踊跃参与社区事务,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居民幸福感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社区,志愿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