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社区 > 教师志愿服务

宁波:党员教师参与一小时课外服务

时间:2018-09-20 来源:宁波日报

  前日,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高塘小学专职剪纸老师胡维波为高塘小学假日学校的学生们带来自己的剪纸作品,给学生讲述中国悠久的剪纸历史。今年暑假以来,已有千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一小时课外服务,他们的付出换来了孩子们快乐的暑假生活。

  “每年暑假,北仑区5万多名中小学生,尤其是偏远农村、海岛孩子和留守儿童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是我们的‘心头大事’。”北仑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启动党员教师一小时课外服务项目,通过选派优秀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四点钟学校”、假日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丰富多彩的课外教学服务,成为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暑假,北仑区教育局选派了1031名优秀党员教师志愿者,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假日学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拥有23年教龄的高塘小学党员教师胡维波从2006年起就在新唇值乐ダ忌缜偃昭5暮⒆用巧霞糁娇巍

责任编辑:张雅 标签:教师,志愿
精彩推荐
相关推荐